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

土豆为何要写游记勒

土豆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充满大爱的家庭里
家境不算富裕,
但家人感情都融洽...

想开一个旅游部落很久了,

但是每次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,

土豆也不像背包客那么的厉害,

他们~就像是我的偶像那样...
很庆幸,
跟我到出去旅游的是我最爱的家人,
最近爸爸去世了,
去旅行就少了一个...
很感谢爸爸,
努力工作那么久,
不只是把我们养得健健康康,
还把很多很多的人生道理、经历等等“传授”给我们,
最重要让我们很快乐的成长,
让我在23年里面去了很多地方,
一个人,要把6个人带去旅行...
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,
小康家庭的旅费,
负担是很重的...
所以很佩服爸爸!
谢谢你^^

比起同辈的朋友们,

自己真的算很幸运了...

土豆自认是一个很放不下的人,

每一次想要自己去背包旅行,
但是都会担心,
家人会怎么样,另一半会怎么样...等等
自己缺少的就是《热血》...《胆量》
连前几年在要考虑自己是否要出国留学,
都会很犹豫....
很不放心家里的两老和三少...

现在也不去烦那么多了,

我就是我,
我就是喜欢粘着我的家人...
然后大家一起去很多地方,
收集很多回忆...
所以我想把每一次去旅行的感觉,
对每一个景点的看法,
对每一个景点的印象,
用自己的文字和心情记录下来...

相信不会很艰难,

因为每一次去旅行
都会把旅游日记带在身边...
写下每一天旅游的心情...
加油!
土豆!
(真的太喜欢吃土豆了..哈哈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